基础设施类

施耐德电气Galaxy PX系列不间断电源

2022年度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创新奖

入选理由

施耐德电气模块化Galaxy PX系列不间断电源(UPS)产品兼具高可靠性、节能环保等优异性能,以创新专利技术实现了安全可靠的Live Swap(在线插拔)功能,适合为云、边缘、企业总部等数据中心提供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交流供电解决方案。

Galaxy PX UPS系列深度融合了数字控制和电力电子技术,基于高性能的DSP和FPGA全数字控制技术及模块化设计,实现系统的可扩展性、冗余性和高可靠性。而模块的在线插拔功能,实现了UPS容量可扩展性,在便于前期安装和后期高效维护的同时,可以在有效确保业务连续性基础上为操作人员和负载设备提供安全保障。得益于其可靠运行能力和高安全标准,Galaxy PX UPS已荣获德国莱茵TÜV集团签发的全球首张Live Swap Quality -Mark认证证书,为模块化UPS在线插拔功能的规范性和安全性标准提供可靠的评估依据。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