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瞻博网络 MX系列路由器产品

2022年度数据中心路由技术奖

入选理由

瞻博网络MX系列路由器凭借强大的产品组合,由支持软件定义网络 (SDN) 功能的路由器平台组成,提供行业领先的系统容量、密度、 安全性、性能以及超长产品寿命。MX系列路由器是服务提供商、云运营商和企业在云时代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助力平台。

MX基于瞻博网络近二十年自研的Trio芯片不断迭代,借助其独特创新的芯片结构,打造了既具备传统ASIC芯片的高性能转发能力,又具备软件可编程能力和灵活性的路由平台。它在保证高性能转发的同时,提供丰富的软件功能集合,例如内联NAT,内联MACsec,大规模的访问控制列表和用户计费能力,支持各种二层和三层VPN,以及灵活多样的路由和QoS特性等,使其成为各种规模数据中心和SDN网关与边缘接入的最佳选择。

MX系列路由器已经广泛部署于全球各种任务关键型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网络中,将运营商级 Junos 操作系统支持与完全冗余的架构相结合,实现任何网络条件下的不间断服务可用性。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