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HPE ProLiant DL380 Gen10 Plus

2022年度服务器最具人气奖

入选理由

搭载第3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HPE ProLiant DL380 Gen10 Plus平台提供了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庞大的核心数量。HPE DL380 Gen10 Plus平台整合了双倍高速内存,并支持英特尔VROC在内的混合RAID模式及更多的NVMe SSD驱动盘数量,提供了更大的存储容量和更安全的存储方式。平台还支持英特尔SGX(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软件安全技术,当运行某些工作负载时,它们需要为数据管理应用程序提供更高的安全水平,从硬件层面对系统进行防护,最大限度将网络攻击的风险降到最低。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