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Sapphire Rapids)

2022年度芯片产品创新奖

入选理由

全新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采用Intel 7制程工艺,是迄今为止英特尔功能最丰富的至强处理器,增强了其在人工智能、安全性等几大关键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导地位,为现代性能树立了新标杆。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供卓越的整体性能,将支持 DDR5、PCIe 5.0 和 CXL 1.1,引领整个行业向下一代内存和接口标准过渡,并凭借全新的集成加速器,通过针对 AI 工作负载的软硬件优化,相较上一代产品实现性能提升。其次,该产品亦具备针对电信网络的新功能,可以为虚拟无线接入网(vRAN)部署,提供高达两倍的容量增益。目前,谷歌已推出采用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谷歌定制款的英特尔IPU E3200的C3机器系列虚拟机。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