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NVIDIA Jetson Orin Nano

2022年度AI计算平台创新奖

入选理由

NVIDIA在2022 GTC大会上推出了全新Jetson Orin Nano系统级模组,扩充了NVIDIA Jetson产品阵容。全新Jetson Orin Nano的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高了80倍,成为入门级边缘AI和机器人技术的新基准。

NVIDIA Jetson系列首次涵盖了六个基于Orin的生产模组,可支持各种边缘AI和机器人应用。其中包括在最小的Jetson外形尺寸下提供每秒40万亿次(TOPS)AI性能的Orin Nano,以及为高级自主机器提供每秒275万亿次(TOPS)AI性能的AGX Orin。

Jetson Orin具有NVIDIA Ampere架构GPU、基于Arm架构的CPU、新一代深度学习和视觉加速器、高速接口、快速内存带宽,并支持多模式传感器。无论是部署边缘AI应用的工程师还是构建新一代智能机器的机器人操作系统(ROS)的开发者,这种前所未有的性能与多功能性将使更多的客户创造出曾经看似不可能的产品,并使其商业化。

Jetson Orin平台旨在解决最棘手的机器人挑战,并为超过 70万名 ROS 开发人员带来加速计算。结合Orin Nano强大的硬件性能,针对 ROS 的最新 NVIDIA Isaac™ 软件的增强功能为机器人专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和生产力。

Jetson Orin在机器人和嵌入式计算生态系统中获得了广泛支持,包括佳能、约翰迪尔、Microsoft Azure、Teradyne、蒂升电梯等。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