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HPE Superdome Flex 280

2022年度关键业务服务器奖

入选理由

HPE Superdome Flex 280关键业务服务器是专为当前企业的核心关键应用数据处理而设计,传承了HPE Superdome Flex系列产品的全栈、开放、高可用的特性,服务于SAP HANA、Oracle数据库、SQL Server、Epic 等业务场景,提供数据实时分析能力,也可以作为独立的高性能计算(HPC)平台或加入高性能计算集群中,参与到复杂问题的开发与解决中。

在性能和开放性方面,HPE Superdome Flex 280关键业务服务器采用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Cooper Lake 6 UPI),可运行Linux、VMware和Windows。服务器仍采用了单机框5U来构建基础模块,每机框(Chassis)内CPU可以从2个扩展到4个,单系统最大可扩展到8个CPU(2个机框),每个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有6条UPI链路,可以提供10.4GT/s的数据速率。在拓展性和业务生态方面,HPE Superdome Flex 280关键业务服务器可以支持最新Intel傲腾200系列永久内存,添加多达24TB的共享内存空间,同时最多可配置20个具有RAID和硬件加密功能的SAS/SATA/NVMe驱动器以及32个PCIe槽位。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