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联想SR660 V2双路机架服务器

2022年度服务器最具人气奖

入选理由

ThinkServer SR660 V2/SR668 V2 专为速度和扩展而设计,提供灵活的存储、1/O 和高可靠性以处理多种业务型工作负载。可完整支撑政府,各垂直行业,大中型企业及IPDC 等客户全业务负载类型的需求,例如商业决策,虚拟化,混合云基础架构,业务协同等主流场景。支持 336v HVDC 的 CRPS 电源,预留两张可支持 NCSI 接口的 OCP,并兼容更多 Generic FW 的部件以满足中国用户的特殊需求。

考虑到中国企业面临的复杂运行环境,联想服务器产品家族具备多项国家级认证,严苛品质适配不同企业的各种严苛环境。联想服务器以卓越表现荣获公安部权威认证证书,并通过国家级检测机构NCTC的多项认证,为千行百业客户数字化转型主力赋能。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