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斑马技术 TC51/TC56 触控式数据终端系列 2017年度移动应用

斑马技术 TC51/TC56 触控式数据终端系列

入选理由

TC51/TC56 工业设计专为全新业务领域而打造,具有现今流行的便携式消费类智能手机的质感和触感,可满足您员工的期望,此外还提供您业务所需的企业级功能、功率、安全性和可管理性。应用于零售、制造、仓库管理、交通运输及现场移动化等行业。

其中,利用 Zebra 的 Mobility Extensions (Mx) 能够提供卓越的安全性;Zebra Mobility DNA 拥有全面的功能组合,能够与安卓移动数据终端全系列搭配使用,帮助连接移动平台的每一个环节;LifeGuard for Android是 Zebra 的软件安全解决方案,延长了 Zebra 安卓企业移动数据终端的生命周期,可在消费型支持停止之后提供多几年的操作系统安全支持,有效匹配企业硬件生命周期,帮助贵企业显著降低总拥有成本;Zebra资产可视性服务(AVS)旨在提高 Zebra 移动数据终端的设备可用性,可提供对客户环境中的设备运行状况、利用率和性能的可视性,以 Zebra 的云资产可视性平台为依托,并充分利用先进的预测分析来提供建议,从而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公司运营效率。

点评:TC51/TC56 采用坚固耐用的工业设计,具有现今流行的便携式消费类智能手机的质感和触感,产品设计荣获2017德国iF设计奖及红点设计奖。外加 Zebra 独有的企业级功能、功率、安全性和可管理性,可满足您的业务需要,是一款真正独一无二的触控式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