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H3C UniServer服务器 2017年服务器最受关注奖

H3C UniServer服务器

入选理由

H3C UniServer服务器具备三大特质:

高效

新华三服务器的高效不仅定义为将包括英特尔最新的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基于NVIDIA的最新GPU加速方案、TB级的永久性内存、全面的NMVe支持、智能系统调优、高性能网络选件等在内的一系列最新的科技和最佳的性能提供给用户,更在于使用中的高效。通过将简化运维和云计算思想融入产品设计、制造和全生命周期管理中,新华三服务器能够为企业生产提供强大生产力的同时实现管理效率的提升,从而真正降低TCO。而做到这一点,显然与新华三在服务器产品研发设计环节深厚的积累以及对中国本土用户应用特点的重点关注分不开。

敏捷

如果没有软件定义,谈何而来从业务视角出发的基础设施?在新华三的塑合基础架构Synergy中,用户获得的是混合IT的灵活性;在智能系统调优功能下,新华三服务器获得了针对不同应用驱动的动态平衡和负载优化,OneView实现了智能管理简化运维……基础设施的竞争越来越趋向于软实力。另一方面,新华三持续关注模块化的产品设计思路以及应用场景的变化,不断在为旗下产品推出适用于新业务类型的不同模块。这种常用常新的策略不仅保证了企业基础架构能够在采购之初实现敏捷,更能在采购之后通过更新模块实现持续的敏捷。而针对极具发展潜力的OpenStack,新华三也早已完成了布局。作为OpenStack基金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金牌会员之一,新华三根据自身产品的特点以及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推出了基于OpenStack标准的H3Cloud OS,帮助用户快速实现IaaS平台的搭建并实现对硬件和负载的高效管理。

安全

新华三通过可信硅根的独有技术,打造了从硬件到固件到软件的完全信任链,从根本上杜绝了固件级的入侵。新华三服务器的磐石防护系统、巡航检测系统、智能恢复系统、金盾加固系统等一系列安全措施,补足了企业整体安全中的空白领域,让业务能够运行在更完整的安全体系之中。通过对不同类型应用场景的分析、中国企业IT现状的了解以及在高可用技术方面长期的积累,新华三在服务器设计、选料、测试、制造环节均力求做到完美。最高50摄氏度的运行环境保证,超高湿度的环境测试、先进传感器的集成应用等均是新华三对于服务器硬件安全极致追求的体现。

新华三以对计算的深刻理解、对用户业务的洞察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通过具备下一代计算能力的服务器帮助用户实现更高效、更敏捷、更安全的业务驱动。

点评:在数字化转型的今天,新华三集团推出了“应用驱动 云领未来”的新IT战略,即面对应用场景,IT产品必须体现不同的能力特征。在这一战略指引下,新华三IT产品线也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的目标,就是帮助客户简化混合IT环境下的基础架构服务,通过高效、敏捷、安全等特性让IT系统发挥更大的生产力,成为新经济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