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华为USG6000系列下一代防火墙 2017年度下一代防火墙技术卓越奖

华为USG6000系列下一代防火墙

入选理由

华为USG6000系列下一代防火墙面向大中型企业、机构及下一代数据中心、企业分支等,提供全面一体化的网络安全防护。在开启多重防护的情况下仍能保持高性能。

通过部署USG6000,可以为企业运营带来显著收益:

·良好地继承企业原有的员工管理体系(例如活动目录AD用户),基于用户进行流量的检测与监控。

·通过高度集成、高性能的单台设备,解决最新的网络威胁,极大地节约了网络安全设备的购置、维护与管理成本。

·高效的“一次检测”机制,在提高企业网络安全等级的同时,又不会对网络流量的正常传输带来明显的延迟或其他影响,保证了用户对网络的正常体验。

·对应用、内容的可视化管理,可以显着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帮助企业安全地开展更多的网络业务,为企业带来更多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