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Oracle Cloud at Customer 2017年度创新云服务

Oracle Cloud at Customer

入选理由

Oracle Cloud at Customer产品组合使得企业能够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内享受甲骨文公有云服务的所有优势,其业务模式与订阅公有云服务相同,并且不改变软件和硬件,并由甲骨文专家监测并管理基础架构,此外,甲骨文公有云上的工具与Cloud Machine上的配置资源相同。在所有主要公共云提供商当中,只有这款产品提供可100%与Oracle云兼容,并且企业本地部署的堆栈同时也能使用。

由于该软件可与Oracle云无缝集成,客户可将其用于多种应用,包括灾难恢复、弹性扩容、开发/测试、升降迁移工作负载和用于开发运营(DevOps)的单一API和脚本工具包。作为完全托管的甲骨文产品,无论是在自己的数据中心还是在甲骨文云端使用,客户都可以获得相同的体验和最前沿的创新优势。

点评:Oracle Cloud at Customer为用户提供了一种转型至云端的全新模式,直接从数据中心开始,并能和企业本地的应用保持直接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