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TC Windchill 11 2017年度PLM创新研发平台

PTC Windchill 11

入选理由

Windchill 11是PTC推出的一款智能互联 PLM解决方案。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150万用户在使用PTC Windchill软件来管理并优化他们的产品开发和生命周期流程。基于此,PTC的PLM系统实现了数字世界和实体世界的智能互联,使客户能够通过智能互联产品获取产品在实体世界的使用情况以及质量数据。此外,客户还将更广泛、更容易地获取产品信息,以实现扩大沟通协作并加快决策过程。
 
此外,PTC Windchill 11可通过PTC ThingWorx™技术将来自实体产品、网络资源和企业软件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整合,以提供前所未有的信息渠道和深刻见解,与时俱进的附加价值及易使用的用户体验。

点评:PTC Windchill 11满足了当前的PLM方案的关键需求——智能、互联、完整和灵活,为企业创新商业模式,创造新的服务机会提供啦更好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