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贡献

Open Source Contribution


星环信息科技 2017年开源贡献奖

星环信息科技

入选理由

经过10年的蓬勃发展,以Hadoop和Spark为代表的大数据技术已经从炒作的热刺变成了有实力真正托起一大批企业的数据基础架构技术。星环信息科技(以下简称星环科技)就是其中的推动者之一,星环科技推出的大数据产品Transwarp Data Hub (TDH)产品,是一个基于Apache Hadoop和Apache Spark的分布式内存分析引擎和实时在线大规模计算分析平台,相比Hadoop社区版本有10x~100x倍性能提升,可处理GB到PB级别的数据。星环科技同时提供存储、分析和挖掘大数据的高效数据平台和服务。

星环科技不仅是开源软件的使用者,同时也为开源社区做贡献,星环科技将TDH的核心功能独立出来,作为TDH社区版免费开放给社区,以让更多的开发人员受益于星环大数据的核心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