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WrokSpace


戴尔Wyse 3040瘦客户机 2017年最佳瘦客户机

戴尔Wyse 3040瘦客户机

入选理由

Wyse 3040是戴尔新近推出的也是戴尔迄今为止最小最轻的瘦客户机,功耗不到4瓦。其大小仅为A4纸的1/5,重量仅为250克,轻巧的机身可以方便地放置在显示器背后,配合备受欢迎的戴尔显示器和戴尔无线键盘鼠标套装,轻松构建比传统一体机更为灵活高效的的桌面接入终端。

客户可根据工作空间自由选择多种尺寸的戴尔显示器,Wyse 3040是业界首个入门级的英特尔X86四核瘦客户机,可连接多种不同类型的虚拟桌面代理,包括VMWare Horizon、Citrix XenDesktop和Microsoft RDS等,支持经过了优化的Wyse ThinLinux和具备病毒免疫功能的Wyse ThinOS操作系统。

点评:戴尔Wyse 3040瘦客户机体积极为小巧但性能强大且功能丰富,2099元起的价格对商用采购来讲也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