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WrokSpace


戴尔OptiPlex 5050小型机 2017年度最佳设计奖

戴尔OptiPlex 5050小型机

入选理由

戴尔OptiPlex 5050小型机采用时尚的双向设计,小型机可与全新的OptiPlex小型机一体式支架配合使用,打造多功能的灵活解决方案,满足各种办公环境的需求。

搭载英特尔第7代处理器;升级后的2400 MHz DDR4内存速度更快、效率更高,不会出现延迟或崩溃;具有2个显示端口,原生支持3台显示器,配备HDMI端口和可选的VGA端口,同时还提供旧式端口以满足您的多样化设备和网络连接需求。

每台OptiPlex 5050均带有Dell Command Suite,可轻松进行驱动程序、BIOS和固件更新。利用这些免费工具,可以灵活地自动为您的公司执行BIOS或系统配置,让用户每次都能轻松安全地管理自己的设备。

点评:戴尔OptiPlex 5050小型机造型小巧美观兼具实用性,性能出色,又极具性价比,非常适合商用场景下的用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