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中兴通讯uDataSafe大数据安全技术方案 2017年度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技术领先奖

中兴通讯uDataSafe大数据安全技术方案

入选理由

中兴通讯uDataSafe高性能分布式大数据脱敏技术方案,全面支持交互式、实时、离线大数据引擎高性能脱敏,在业界首推大数据脱敏整体技术方案并提供成熟的实践案例,内置了丰富的脱敏算法,并支持大数据匿名化处理,充分契合行业合规需求。

uDataSafe大数据脱敏技术通过了TPCDS-99语句最严格的兼容性测试 ,100%兼容SQL语法,完全不影响业务逻辑,对应用完全透明。通过严苛的性能测试证明,uDataSafe的高性能脱敏引擎对性能的影响微乎其微,同时uDataSafe基于Spark引擎实现了高性能的数据匿名化处理,能够保证发布数据的效用,有效防止链接攻击。通过单表1亿条数据量测试,功能及性能完全达到商用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