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安立方) 2017年度最佳安全架构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安立方)

入选理由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安立方)为用户勾勒出一副企业网络中多设备/多组件间协同联动的景象,以FortiSIEM大数据平台为核心,依托FortiGate边界/内网防火墙、FortiMail邮件安全网关、FortiWeb应用层防火墙这些不同设备不同层面的强大检出率和阻断威胁的能力,以及FortiSandbox未知威胁发现能力、FortiGuard威胁情报的提供能力,为用户提供一套完备的网络安全积极防御体系。

从企业用户的角度看,以往安全硬件的盒子买了很多,但真正的安全价值没有体现出来。Fortinet Security Fabric改变了这一状况,即构建安全基础架构从被动防御到利用可执行的威胁情报、向积极的防御体系迈进。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目的是让安全的能力覆盖到网络中不同的元素,即覆盖网络中可能导致安全威胁的点,且让这些“单点”发挥联动协同的作用。Security Fabric所实现的“积极的防御体系”的目标在于缩小攻击面,提高攻击成本。

企业要构建纵深的防御策略,而不是简单的堆叠。Fortinet Security Fabric更智能,让单点防御发挥联动作用,从而形成防御、检测、响应的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