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曙光HyperStor200 2017年度软件定义存储产品

曙光HyperStor200

入选理由

2017年9月,曙光发布HyperStor软件定义存储系列产品。其中曙光HyperStor200超融合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融合存储产品,秉承“融合统一、化繁为简”的核心设计理念,凭借面向云架构的存储操作系统,以软件与硬件相结合和丰富的智能管理平台,曙光超融合系统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更好的满足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数据存储及各种云平台业务应用。

点评:曙光HyperStor200是基于曙光模块化服务器构建的超融合产品,与早期所谓“融合”方式机械地将单独的存储、服务器和网络设备捆绑到单一机架上的“融合”系统完全不同,HyperStor200超融合系统将计算和存储资源真正融合于一台X86服务器硬件设备上,是一套更易于部署的真正融合设备,可快速完成安装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