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Rancher 2.0容器管理平台 2017年度容器云平台奖

Rancher 2.0容器管理平台

入选理由

Rancher 2.0 是Rancher Labs推出的一个能在同一平台上管理全部Kubernetes集群的最新平台技术,其强大的功能和优质的用户体验,能够让用户更轻松的使用自主管理和云托管的Kubernetes集群。 从Rancher 2.0开始,每个集群都将基于Kubernetes。这让用户能够轻松地充分利用Kubernetes的强大能力及其迅速壮大的生态系统。通过基于Kubernetes、简单直观的用户体验,Rancher 2.0将加快Kubernetes在企业中的普及。 此次发布的Rancher 2.0的新功能包括:随时随地管理Kubernetes集群;多集群管理; 改进的用户体验;丰富的应用目录等。

点评:Rancher Labs推出的容器管理平台技术Rancher 2.0,把全面的Rancher体验延伸到Kubernetes,使用户能够轻松的应用各种技术创新以及Kubernetes的生态系统,而不需要重新组建一个完整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