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HPE ProLiant DL380 Gen10服务器 2017年服务器创新设计奖

HPE ProLiant DL380 Gen10服务器

入选理由

新华三作为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提供的HPE ProLiant DL380 Gen10服务器可实现新一代的安全、性能和可扩展性。凭借全面的保修政策,成为各种服务器环境的理想之选。采用业内值得信赖的标准计算平台。

HPE ProLiant DL380 Gen10服务器设计安全,可降低成本和复杂性,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扩展系列性能提升71%且内核数增加27% ,此外,HPE 2666 MT/s DDR4 SmartMemory支持3.0TB容量且比2400 MT/s的速度提高11%。它可支持12Gb/s SAS、多达20个NVMe驱动器以及众多计算选件。HPE持久型内存在HPE ProLiant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可为数据库和分析工作负载提供出色的性能。可运行一切应用,无论是基本的应用还是关键任务应用,皆可放心部署。

点评:HPE ProLiant DL380 Gen10服务器在安全、性能和可扩展性等方面非常突出,可以帮助企业胜任各种工作负载,而且借助HPE独有的技术实现了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