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Solution & Case


海尔:智汇云打通服务壁垒 让制造离客户更近一点 2017年创新案例奖

海尔:智汇云打通服务壁垒 让制造离客户更近一点

入选理由

所属行业:

制造

项目背景:

海尔一直将用户价值放在第一位。在经历了名牌化、多元化、国际化、全球化、网络化的海尔现在正迎来数字化,这也为用户体验提升提出了新的要求。

项目目标:

海尔的3A理念“Agile敏捷化、Automation自动化、All-in-One平台一体化”希望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快速自动的业务交付。这就少不了云计算这一驱动力,海尔在服务内部的同时将能力输出打造智汇云服务中小微企业。

项目实施效果:

海尔发布 “智汇云”战略,通过智造云、智企云、智数云三大主体,覆盖生产制造、企业管理和数字营销三个节点,海尔希望携手更多战略合作伙伴,共创、共享、共治整个生态系统,促进生态良性循环,帮助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重塑商业价值,成功转型。

点评:海尔通过智汇云的生产制造、企业管理和数字营销整合生态,为中小微企业进行能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