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Solution & Case


卡西欧:传统零售变革的全渠道新生 2017年创新案例奖

卡西欧:传统零售变革的全渠道新生

入选理由

所属行业:

零售业

项目背景:

零售行业是传统的劳动密集型行业,电子商务的到来让实体零售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危机,靠不断开业网点来提升营业额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项目目标:

基于全渠道零售的转变和新技术的应用,卡西欧希望赶在今年“双十一”之前,打造天猫全球首家全渠道智慧型门店,打通线上线下供应链,为消费者营造出了新的购物体验场景。

项目实施效果:

卡西欧智慧门店实现了多屏互动、微信吸粉、品牌传播等多种体验。而且进入店内顾客的行为信息都可以被获取进行分析,店内划分了不同的区域,通过摄像头捕捉影像统计出进店的流量,检测各货架顾客逗留时长,分析商品关注度。其中英特尔、阿里大数据分析技术会根据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购物诉求,即时展示最适合的商品,促进业绩销售,提升效率。

点评:卡西欧通过智慧门店改造,积极拥抱渠道整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