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Solution & Case


TCL:全球化业务成功的关键“用户交互体验” 2017年创新案例奖

TCL:全球化业务成功的关键“用户交互体验”

入选理由

所属行业:

互联网

项目背景:

消费电子行业正面临着重大的转型和洗牌,一方面需求饱和与产能增长,使得企业间价格战愈演愈烈;另一方面,面对互联网企业的跨界竞争,新商业模式的进入使传统家电企业盈利能力遭遇挑战。

项目目标:

TCL“双+”战略的提出,正是从传统的经营产品为中心转向以经营用户为中心。TCL互联网事业部的目标是帮助TCL所有智能硬件提供互联网服务,让产品从单一的智能硬件变成能够和用户进行交互的互联网产品,成为一家软硬件一体化的服务型公司。

项目实施效果:

海外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体量,以及日处理量,所以豪客互联选择使用AWS公有云来支撑业务发展,产品组合包括EC2、EMR、S3、CDN等服务。其丰富的组件,可靠的稳定性,以及全球部署能力符合豪客互联的全球化发展需求。

点评:豪客互联作为TCL双+战略的出口,一直积极利用云计算来提升客户交互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