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戴尔超融合解决方案 2017年度超融合解决方案

戴尔超融合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戴尔拥有业界领先的超融合产品VxRail、XC系列以及vSAN ready nodes,能够按客户需求提供先进、开放、高效的完整超融合解决方案,并从设计、购买、部署及服务方面帮助用户一站式完成。

戴尔XC系列超融合系统是业界首个Nutanix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可以部署在从VDI虚拟桌面到私有云的应用场景,具有非常高的可扩展性。

VxRail是戴尔、EMC与VMware联合推出的超融合产品创新方案,它也是VMWare和硬件厂商唯一联合研发的产品。因此VxRail具有三个重要的技术灵魂,即:EMC的VCE融合技术历久弥新、戴尔PowerEdge服务器代代升级、VMware vSphere 6.5和vSAN 6.6的迭代升级。

基于全闪存和混合存储的戴尔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系列,为用户带来基于Virtual SAN的灵活、高效、高QoS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