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联想超融合ThinkAgile HX系列 2017年度超融合一体机产品

联想超融合ThinkAgile HX系列

入选理由

联想的ThinkAgile HX系列打造了简单、高效、节省的产品组合,帮助客户解决IT领域的挑战。它以极简化的IT运维,使架构的融合性和易用性创新地融于一体,计算和存储的深度融合提供无以伦比的可扩展性、弹性和业务连续性;同时通过注入认知和 AI,ThinkAgile HX利用增强型机器学习将越来越多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转化为便于访问的洞察力,辅佐客户适应复杂和多变的环境,最终实现自动化、智能化运维。

横向扩展满足业务增长需求

联想ThinkAgile HX系列在联想高度可靠的可扩展服务器上集成了Nutanix软件。专为横向扩展群集设计,旨在简化部署并提高易管理性,这些设备经过全面集成和测试的计算、存储和预加载虚拟化管理软件组成了灵活的构建模块,便于横向扩展集群轻松满足业务增长需求,同时减少数据中心占地面积。部署到集群中后,联想ThinkAgile HX系列会将计算和存储资源整合到单一虚拟架构中,通过单一界面提高资源利用率并简化管理,可以显著缩短IT管理时间,助力企业集中精力开展核心业务。

动态适应企业级业务需求

联想ThinkAgile HX超融合利用高度可靠的硬件和超融合软件集成的统一管理组件,整合联想HANA认证一体机和专业服务,为SAP关键应用和企业IT架构革新提供了高可用和高性能的基础架构平台。同时,联想超融合能够将选型规划、资源使用情况和运行趋势做到智能化分析,在数据中心内提供灵活、简单、智能和连续的跨解决方案的组合,动态适应企业级用户的业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