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浪潮智能存储G2 2017年度企业级统一存储创新产品

浪潮智能存储G2

入选理由

浪潮智能存储G2平台包括AS2000G2、AS5000G2、AS6000G2和AS18000G2四个系列,G2平台基于一套智能体系可驱动超过1000个软硬件传感器、100多个持续优化的核心算法协同运行,构建智能感知、智能提速、智能上云、智能管理等10多个服务模型,从而满足数字世界智能化带来的应用感知、实时在线、灵活多态、共享互通四大业务需求。浪潮智能存储G2平台适用于金融、通信、政府、能源等各个行业,以及媒体&娱乐、数据库、邮件、VDI等200多个场景。

点评:浪潮智能存储G2平台利用一套智能体系重新定义了企业级统一存储,在保障传统存储高可靠、高扩展、高性能‘三高’特性的基础上,更强调数据智能化,满足物理世界数字化、数字世界智能化的需求。凌云奖评审团认可其作为2017年度企业级统一存储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