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群晖DS3018xs 2017年度中小企业NAS产品

群晖DS3018xs

入选理由

DS3018xs是群晖首款6盘位桌面型NAS,拥有超强运算能力和灵活的扩展性,

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作为私有云存储。DS3018xs体积精巧而功能超群,采用支持AES-NI加密引擎的2.2Ghz双核处理器Intel Pentium D1508(加速可达 2.6GHz),存储容量可扩充至30个盘位(搭配12TB硬盘净存储容量为360TB)。DS3018xs预配四个千兆网卡,并且支持万兆网口扩展能力来提高传输性能,可提供超过 2,231 MB/s 的连续读取通量以及265,000 次连续读取 IOPS 的出色性能。

DS3018xs搭载界面友好、功能丰富的 DSM 操作系统,除了提供数据备份、存储、文件共享、文件远程访问等功能,同时提供Virtual Machine Manager (VMM)让用户在NAS上设置和运行不同虚拟机,灵活部署资源,并且可以实现服务移转、搭建多租户环境、构建智能家居等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