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Hitachi Vantara HCP产品 2017年度企业级对象存储产品

Hitachi Vantara HCP产品

入选理由

Hitachi Vantara HCP(Hitachi Content Platform)产品能够提供端到端对象存储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消除孤岛,促进协作,加强治理和合规性,可靠保护敏感数据,自动化管理私有云、混合云和多云环境的管理,同时通过复杂的搜索与分析技术获得宝贵洞察信息。帮助IT部门和云服务提供商实现存储、共享、同步、保护、保存、分析和检索文件数据。与传统文件存储解决方案相比,它更高效、更易于使用并能够处理更多的数据。在企业用例中,客户将能够实现比公有云低5倍以上的存储成本,同时总体拥有成本也将能够比公有云降低超过60%。

点评:2017年,HDS和Hitachi Insight Group、Pentaho合并为Hitachi Vantara,Hitachi Vantara HCP具备更高效的方式保护、保存和检索数据,而无需使用基于磁带的备份。在2017年上半年对象存储市场收入增长76%。同时IDC 比较了 12 家对象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Hitachi Vantara也凭借 HCP 解决方案被列为存储解决方案领导者。因此凌云奖评审团一致通过Hitachi Vantara HCP产品为2017年度企业级对象存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