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IBM Z14大型机 2017年度大型机奖

IBM Z14大型机

入选理由

作为业界首屈一指的高安全性主机系统,全新一代主机IBM Z为实现可信赖的数据及交易设立了新的安全标准。除实现对所有数据、网络、外部设备及IBM Cloud Blockchain服务等一体化应用的加密外,IBM Z达到了4倍于微硅加密算法的加密效率提升,从而实现了对云端数据的广泛加密,同时降低了加密成本。

此外,IBM Z是唯一可以在“篡改响应”的过程中保护数百万密钥的系统,并同时支持对API的加密。然而,在实现全部数据的100%加密的同时,IBM Z的加密过程对系统应用表现、服务水平产生“零”影响。

点评:世界正处在数字化转型大潮之中,全新的IBM Z14大型机是打造数字化体验的核心。通过Z14,企业可以对最有价值的数据应用机器学习,挖掘出更为深入的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