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戴尔PowerEdge R740/xd 2017年度机架服务器奖

戴尔PowerEdge R740/xd

入选理由

戴尔PowerEdge R740适用于严苛的环境的强劲设备,在存储、I/O和应用软件加速之间实现理想平衡,并在一个2U/2路平台中提供卓越的配置灵活性。R740可在每个服务器上支持多50%的VDI用户 ,并为Hadoop分析增加50%的GPU加速器支持 。

PowerEdge R740xd服务器具有可扩展的存储性能和数据集处理的优势。这款2U双路平台所提供的可扩展性和性能可满足各种应用程序的需求。最高可选配24个NVMe驱动器,或者一共32个2.5”或18个3.5”硬盘。在扩展部署时,客户可以借助iDRAC9中的嵌入式智能和自动化以及整个OpenManage产品组合(旨在简化从部署到淘汰在内的IT生命周期)来提高工作效率。合适的工作负载包括软件定义存储、大数据服务器、数据分析。R740xd转变数据中心,可满足客户现代应用程序和操作需求。存储性能和灵活性为软件定义存储或数据集处理和分析提供了出色的平衡。

戴尔PowerEdge R740xd获得SAP Sales and Distribution 2-tier基准测试双路服务器最高得分的世界新纪录。

点评: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已有20年历史,演进了14代,PowerEdge R740xd可以帮助企业打造现代化的数据中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