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戴尔PowerEdge R640 2017年服务器销量明星奖

戴尔PowerEdge R640

入选理由

PowerEdge R640是高密度的横向扩展数据中心计算和存储的理想双路平台,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密度,确保数据中心工作效率和扩展性。得益于2.5”或3.5”驱动器的灵活性、NVMe的性能和嵌入式智能,可在安全的平台中确保经过优化的应用程序性能。借助嵌入式诊断功能和SupportAssist,R640可在安全无忧的环境中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合适的工作负载:高密度软件定义的存储。

服务提供商:应用程序层、高密度私有云、虚拟化、HPC。PowerEdge R640构建在可扩展的系统架构之上,提供多种选择和灵活性,轻松满足客户的各种性能需求。

点评:作为经典的双路平台,PowerEdge R640是戴尔的得意之作。得益于灵活的系统架构,PowerEdge R640可以满足企业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