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2017年度数据保护及可用性解决方案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入选理由

2017年12月最新推出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是目前业界一款非常全面的数据保护及可用性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支持AWS、 VMware vSphere 及 Microsoft Hyper V 上数据保护,也可以通过与HPE、Cisco、 NetApp 、 IBM 及Lenovo等存储整合,通过其单一管理主控台为虚拟、数据实体及云端等所有工作负载拓展全面的数据管理及确保可用性。该产品让企业不再需要使用阻碍业务转型的传统备份产品,并能使用单一且连贯的解决方案来确保可用性。
点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是Veeam 这十年间最强大的版本!通过该产品和Veeam“始终在线云”可用性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客户可以管理整个虚拟、实体及云端环境,并确保任何应用程序、数据及云端的可用性。凌云奖评审团认为该产品具备成为2017年该领域的年度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