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Lenovo ThinkSystem SR650 2017年最具人气奖

Lenovo ThinkSystem SR650

入选理由

Lenovo ThinkSystem SR650是理想的2U双插槽服务器,也是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使用的服务器类型。作为联想ThinkSystem全新服务器系列产品的重要代表之一,ThinkSystem SR650曾在国际权威TPC-E服务器联机事务处理(OLTP)性能测试中,以6598.36tpsE的成绩创造了该项测试的最新世界纪录。测试结果表明,SR650凭借优异的性能、可靠性与灵活性及可扩展性,能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从容应对密集型工作负载,为企业带来颇为丰厚的无形价值。在17项平均响应时间基准测试中,ThinkSystem SR650服务器也创造了15项世界纪录,与之前公开发布的运行Kx Systems kdb+数据库的单节点双路服务器的测试结果相比,SR650服务器的测试结果更加出色。采用SPEC MPI 2007基准测试中MPI M2007套件的SPECmpiM_base2007衡量标准时,SR650服务器实现了新的创世界纪录的单节点双插槽性能。

面向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

ThinkSystem SR650搭载多达两个2 个功能强大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扩展系列CPU,与上一代服务器相比,内核数量增加27%,内存容量提高了2倍。它支持两个300W高性能GPU和ML2 NIC适配器(具有共享管理功能)。独有的Lenovo AnyBay技术,可让硬盘同时支持SAS/SATA/NVMe SSD。ThinkSystem SR650凭借205W CPU、低延迟NVMe硬盘和大功率GPU,可实现卓越的性能。它的整机强大业务兼容能力,稳定高效的性能和灵活强大的扩展性,都足以胜任目前超高速数据发展中心的业务操作。

奠定业务扩展坚实基础

从功能方面考虑,在满足了可靠性要求下,基于ThinkSystem SR650在CPU、缓存、内存和I/O等设计上偏向计算密集型业务,因此该款服务器在CPU密集型的业务的扩展上有较好的表现。秉持联想一贯的高可靠性传统,高度灵活且可配置的SR650拥有Lenovo经年累月建立起来的可靠性,是超融合基础架构(HCI)或软件定义的存储(SDS)的理想平台。它为利用验证过混合云设计将物理资源转化成服务、验证的大数据设计分析流数据和验证的OLTP数据库提高虚拟化事务系统的生产力提供了基础。可真正意义上根据客户需求实现计算和存储的灵活配置,打造超融合一体机。

点评:ThinkSystem SR650是经典的2U双插槽服务器,也是企业应用最为广泛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