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IBM Power Systems E850C、E870C和E880C云机型 2017年度云服务器奖

IBM Power Systems E850C、E870C和E880C云机型

入选理由

全新的IBM Power Systems™ E850C、E870C和E880C具有基OpenStack的云管理和开源自动化功能,不仅可以使客户加快面向云的IT基础架构转变过程,同时还能在过渡期间实现巨大的灵活性。这些功能强大的高性能系统不仅可以提高客户的安全性,还能提供高可用性、快速可扩展性及精简的维护和管理过程。与此同时,还可以促进业务增长,大大降低成本。Power® E850C、E870C和E880C系统管理功能通过直观的用户友好界面,提供快速自动化虚拟机(VM)部署、预构建映像模板及自助服务功能,从而加速并简化云部署。

Power Enterprise服务器旨在提供最高水平的可靠性、可用性、灵活性和性能,进而为您带来世界级的企业私有云基础架构和混合云基础架构。

借助能够提高业内领先的工作负载密度、动态资源配置和管理的企业级安全性和高的内置虚拟化,该款服务器可在单一系统上的数百个虚拟工作负载内持续提供更高级别的服务。Power E850C、E870C和E880C服务器包括行业领先的PowerVM®虚拟化功能、云管理软件,而且能够帮助客户迁移至私有云和公有云。这些额外的功能包括:私有云管理、IBM Cloud HMC Apps as a Service、AIX开源云自动化和配置工具、混合云支持、具有混合基础架构管理工具和安全地将关键数据连接至原生云应用。

点评:全新的Power Systems融入了IBM对于IT趋势的全新思考,不管是云计算还是开放性,让Power Systems更好地满足企业的计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