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浪潮ABC一体机 2017年度整机柜服务器奖

浪潮ABC一体机

入选理由

ABC一体机是百度联合浪潮为行业用户深度定制的软硬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采用了百度自研的集群管理软件和浪潮的AI计算硬件平台,支持所有深度学习框架,内嵌成熟的算法模型和云管理技术,可以开箱即用,是一款All in One解决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涵盖浪潮SR-AI整机柜、AGX-2、GX4等多样化计算平台,单台计算节点可以提供2-64个不等的异构加速卡。

在深度学习框架方面,可支持TensorFlow、Caffe、CNTK、PaddlePaddle等主流算法框架。针对模型训练Training和线上推理Inference两大类AI计算任务,ABC一体机提供了两种部署方式,其中面向模型训练的ABC一体机能够以私有化的形式,可以利用企业自有数据进行快速的迭代训练。面向线上推理应用的ABC一体机内置了成熟的算法模型,可直接给企业使用,能够实现人脸1:1验证准确率99.7%、人证对比准确率97.75%、语音识别率97%、证件识别率98%。

点评:ABC一体机是浪潮与百度的联合创新产品,借助浪潮在计算设备的深厚积淀,以及百度在管理系统方面的创新,二者为业界奉献了诚意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