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HPE Integrity Superdome X关键业务服务器 2017年度关键业务服务器奖

HPE Integrity Superdome X关键业务服务器

入选理由

HPE Superdome X作为世界第一款单机箱内支持16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大型开放平台关键业务服务器,继承了HPE Superdome2小型机全冗余容错机箱设计,提供高端小型机才有的冗余交换矩阵架构和主动故障分析引擎,是业内唯一获得IDC可靠性等级4(AL4)高级认证的开放平台服务器。

Superdome X服务器最大支持384个处理器内核,48TB内存,在CPU计算性能的SPEC CPU2017,JAVA类应用的SPECjbb2015,数据库性能的TPC-H以及SAP SD-2测试中均获得世界第一的记录。因此,Superdome X的高可靠,高性能与高扩展特性满足客户对使用开放系统构建关键业务平台的要求,是关键业务系统平台转型的最佳选择。

点评:凭借创新的设计,以及HPE Superdome2小型机的基因,HPE Superdome X在关键业务计算服务器的打造上为业界树立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