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H3C UniServer R4700 G3服务器 2017年服务器创新设计奖

H3C UniServer R4700 G3服务器

入选理由

H3C UniServer R4700 G3针对密度优化,借助Intel最新技术平台在1U的空间内提供卓越的计算性能。通过业界领先的系统设计,使R4700 G3易用易管理且安全可靠。

作为一款自主可控的高性能双路1U机架式服务器,R4700 G3基于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家族,配合六通道2666MHz DDR4内存技术,为用户提供高达3TB内存扩展容量的同时性能也提升了70%。通过对GPU加速卡和NVMe SSD的支持,提供卓越的计算性能和IO加速。支持96%的电源转换效率和45℃的工作温度,显著提升数据中心效率,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

R4700 G3服务器针对密度优化,是高密工作负载的理想选择。

点评:H3C UniServer R4700 G3在1U的空间实现了计算性能的提升,提升了企业数据中心的效率,提高了企业的投资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