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华夏创新(AppEx) CloudWAN 2017年度SD-WAN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奖

华夏创新(AppEx) CloudWAN

入选理由

华夏创新(AppEx) CloudWAN 是基于 SDN和WAN Optimization技术打造的下一代运营级网络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广域网部署和应用访问加速服务。CloudWAN网络平台借助公有云和互联网在全球部署POP节点及RTT数据传输隧道,通过独特的ZetaTCP®算法优化技术将基于互联网的链路质量提升至专线水平,并由中央控制器监管网络平台内POP节点及RTT隧道,智能调度链路资源,为企业构建高速、稳定、安全的全球网络连接。

CloudWAN相比传统专线方案有开通快速、覆盖广泛、部署灵活及高性价比的特性,且更适用于云/SaaS和移动应用,给企业用户提了一种全新的企业网部署解决方案。CloudWAN的技术和服务团队落地能力较强,服务客户包括多家世界500强及“一带一路”出海企业,广泛应用于互联网,零售、视频会议、直播、游戏,制造等行业。

点评:利用互联网的便捷,同时达到专线的质量,AppEx CloudWAN的魔力在于其专利传输优化算法ZetaTCP。AppEx在WAN Optimization领域深耕多年,有专利的基于(人工智能)AI的ZetaTCP优化算法,可以把互联网优化到专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