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Lenovo ThinkSystem NE10032 交换机 2017年度数据中心交换机技术创新奖

Lenovo ThinkSystem NE10032 交换机

入选理由

ThinkSystem NE10032交换机是一款100GBE交换机,具有实施云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所需的可扩展性和性能。

高速性能与价值

联想开发了专为现代化数据中心设计的Lenovo ThinkSystem NE10032 交换机。它采用最新的以太网交换机技术,最多支持128个吞吐量高达100Gbps的端口,速度快如闪电。它配备了32个40Gb QSFP /100Gb QSFP28端口。分支电缆提供了最大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此外,NE10032装有联想云优化网络操作系统(CNOS),针对CLOS东西向网络进行了优化。它具有实施云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所需的可扩展性和性能,并集成了Lenovo XClarity,可简化数据中心管理。高可用性特性和高级内部诊断功能提供了云基础架构所需的弹性。

开放云架构

联想的开放式CNOS交换机通过外部接口连接到最常用的数据中心管理应用,可自动更改虚拟配置,帮助降低数据中心运营开支(OpEx)。支持的应用包括:VMware Log Insight - 收集来自NE10032的日志和事件,以查找问题的根本原因,并跨设备和供应商生成症状报告。OpenStack - 提供相关组件以控制整个数据中心的各种处理、存储和网络资源池。Nutanix Prism - 可自动更改联想超融合解决方案中的交换机VLAN和其它选件配置。Ansible - 交付简单的IT自动化功能,减少重复性任务,为DevOps团队腾出时间从事更具战略性的工作。用户可以使用自己首选的管理软件,并避免受单一供应商的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