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Cisco Spark Room Kit 2017年度视频协作系统技术创新奖

Cisco Spark Room Kit

入选理由

思科协作Cisco Spark Room Kit系列,是继2014年思科协作发布DX、SX、MX、IX系列红点大奖协作终端以来,历经三年技术锤炼与创新,打造的智能协作终端产品。该系列终端既支持企业自建模式部署,也支持思科Spark云服务模式部署,可迅速创建功能更加丰富的视频协作系统,实现更智能的会议体验、更智能的演示功能以及更智能的设备集成。该系列内置多项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听声辩位、自动变焦、自动唤醒以及自动统计与会人数等,充分实现协作的智能化、数字化和体验化。

点评:Cisco Spark Room Kit系列产品延续了思科一贯的技术优势,同时又应用了前沿的数字化科技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将进一步促进面向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会议室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