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帆软FineBI商业智能软件 2017年度商业智能平台

帆软FineBI商业智能软件

入选理由

FineBI是帆软推出的一款商业智能产品,它提出了极具实用价值的业务数据包概念,借助业务数据包可以轻松实现按照业务对数据进行分类、管理和权限配置。同时,FineBI支持多路径关联的建立,IT人员可以自由选择并设置路径。此外,FineBI还拥有多种数据关联方式,可以智能关联,业务包建立后,更新cube,后台自动建立表间关联,也可以选择表字段进行手动关联。并且支持多路径关联的建立,IT人员可以自由选择并设置路径。依托于业务数据包的属性优势,表间关联支持灵活应用,一次建立即可多次使用。

在基础架构上,FineBI支持Hadoop、GreenPlumn、Kylin等大数据平台,支持SAP HANA、SAP BW、SSAS、EssBase等多维数据库,支持MongoDB、SQLite、Cassandra等NO SQL数据库,也支持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程序数据源等。

点评:通过对信息化数据的分析,FineBI能够有效帮助企业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实现数据处理,并对数据进行及时分析和多维度分析,协助企业及时调整策略做出更好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