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Dynatrace数字化性能管理平台 2017年度IT管理及运维产品

Dynatrace数字化性能管理平台

入选理由

Dynatrace是全球云监控公司和数字化应用性能管理(DPM)的领导者,重新定义了监测当今数字化生态系统的方式。Dynatrace 数字化性能管理平台是独一无二的全栈式、全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提供——1.数字化体验分析:模拟可用性监测、真实用户监测、移动应用分析、业务交易、互联设备体验/物联网;2.应用性能管理:深度应用监测、代码级可视化、数据库监测、持续交付分析、企业应用监测;3.云与基础设施监测:云监测、微服务与容器监测、基础设施监测、日志分析、网络监测。

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分析和警报,不仅能给出数据,还能找到答案,全自动提供性能问题的原因。此外,还能深入分析每一个用户、每一个交易,涵盖所有的应用。

全球众多领导品牌,包括80%的财富五百强企业都已经凭借 Dynatrace 优化客户体验、加速创新、实现 IT 运营现代化,其中包括财富 100 强中的 72 家企业。目前,Dynatrace是唯一连续七年被评为Gartner 应用性能监测套件魔力象限的领导者,并连续第五年被Gartner评定为全球应用性能监测市场份额领军者。

点评:采用人工智能技术,该平台不仅智能,能够智能分析和警报,全自动提供性能问题的原因。同时还易学易用,能够以清楚的图表报告展现性能问题和原因。OneAgent容易安装,全栈可用性和性能监测,还伸缩自如,可以根据企业需求进行扩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