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用友U8+企业互联网经营管理平台

用友U8+企业互联网经营管理平台 2016年度ERP软件

入选理由

用友优普为中型企业提供了融合了U8+管理软件、优普云服务和用友公司金融服务一体化的社会化商业平台,U8+V12.5作为一款面向中型企业的管理软件,也是用友在2.0时代推动ERP普及的全球装机量最大、最成熟、应用最完整的管理软件,并将在3.0时代作为社会化商业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推动中型企业内部精细化管理。

U8+V12.5作为U8+V12.1的升级版本,结合新的市场需求与客户管理诉求,更加强了对销售开源的支持,特别是打通了线上线下的营销通路,给出了全产业链O2O解决方案;同时针对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策略,全面支持企业的营销创新、设计创新、生产创新和服务创新;此 外在企业内部业务的管控上精益求精,帮助企业有效节流和提高效率;并且已经和企业社交平台——企业空间实现了无缝集成。使得U8+真正成为符合社交化运营及互联网交易模式的企业经营平台。

点评:用友U8+企业互联网经营管理平台通过“云+端”的结合,打破企业围墙,实现互联网化。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