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NVIDIA DGX-1 深度学习超级计算机

NVIDIA DGX-1 深度学习超级计算机 2016年度专用服务器奖

入选理由

NVIDIA DGX-1 是一款专为深度学习而设计的系统,具备充分集成的硬件、深度学习软件以及开发工具,让开发者能够快速而轻松地进行开发。它还是一款全套系统,包含新一代 GPU 加速器,吞吐量相当于 250 台 x86 服务器。

DGX-1 深度学习系统让研究人员和数据科学家能够轻松利用 GPU 加速计算的威力来打造全新级别的智能机器,使其能够像人类一样学习、观察和感知这个世界。DGX-1 可提供史无前例的计算性能来驱动下一代人工智能应用,让研究人员能够在更大更复杂的深度神经网络上大幅缩短训练耗时。

点评:作为首款专为深度学习而设计的系统, NVIDIA  DGX-1 处理深度学习的吞吐量相当于 250 台服务器,可满足人工智能的庞大计算需求。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