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三未信安云密码安全解决方案

三未信安云密码安全解决方案 2016年度云密码安全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针对云安全需求,三未信安开发了支持硬件虚拟化协议SR-IOV的高速密码卡,该密码卡使用PCI-E3.0、对称算法加/解密速度达14Gbps,不但性能能够满足云中高速加解密的需要,还支持硬件虚拟化,这是中国国内技术突破性的产品。该密码卡不仅应用于三未信安自身的产品,还被一些安全集成商应用在他们的系统,如存储加密、加密虚桌面产品、安全私有云等系统中。

基于前述密码卡,三未信安开发了云密码机,这是一个集群设备形态的产品,可以和主流的云操作系统兼容,部署在公有云、私有云中,向云中的应用提供密码服务,支持云中的数据加密、密钥保护、身份认证、签名验签、金融交易等功能。

三未信安还开发了云密钥管理系统和针对各种格式数据的加密中间件产品,这些产品结合起来可以构成完整的云安全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在中国属于首创性的产品。

点评:三未信安的云密码产品和解决方案不仅已经部署在各地电子政务云等私有云中,还部署在了国内主要的公有云中。三未信安的云密码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的地位。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