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DaoCloud Services

DaoCloud Services 2016年度卓越开源应用方案

入选理由

DaoCloud Services 是互联网时代的精益研发管理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打造符合互联网最佳实践的“DevOps”研发流,实现云端开发测试运维一体化,加速微服务的开发协作与管理,满足企业迭代创新的业务需求。 通过 DaoCloud Services,企业可在云端实现自动化的研发流程,策略驱动的持续集成与持续部署能力,代码到服务器的全自动交付作业,安全构建引擎、容器安全扫描、区块链认证等审计与安全保障。有效降低开发运维的管理成本,大幅提高团队协作创新的效率,释放企业持续创新的原力。

点评:这是一款基于Docker技术的比较成熟的产品,DaoCloud 提供的封装非常便捷,开发者容易上手。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