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SUSE OpenStack Cloud

SUSE OpenStack Cloud 2016年度卓越开源应用方案

入选理由

SUSE OpenStack Cloud 是一种企业级OpenStack 分发包,可以迅速部署和轻松管理高度可用的混合型超级管理程序IaaS 云。它利用现有的数据中心投资帮助企业提高业务敏捷性,经济地扩展当前IT 功能,并轻松利用未来的创新技术。

主要优点包括通过提高服务交付的速度并确保可用性,提升快速响应业务需求所需的灵活性; 帮助企业从开放源代码开发中受益,同时确保稳定性和安全性,提供您需要的企业支持,从而加快创新速度并提供更多选择; 拥有多种第三方解决方案选择,可扩展您IT 基础设施的企业功能,同时维护当前投资; 与SUSE Studio 和 SUSE Manager(用于轻松构建和管理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强大工具)集成,从而明确地为混合云计算准备平台。

点评:企业级OpenStack 分发包,可以迅速部署和轻松管理高度可用的混合型超级管理程序IaaS 云。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