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中标软件

中标软件 2016年最信赖国产操作系统品牌

入选理由

中标软件有限公司是中国Linux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产品提供商和服务商,以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重点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等差异化特性。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获得了军、民两方面的相关企业与产品资质。围绕操作系统技术推出了中标麒麟安全操作系统、中标麒麟可信操作系统、中标麒麟安全云操作系统、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中标麒麟安全邮件服务器、中标麒麟高可用集群软件、中标麒麟通用服务器操作系统、中标凌巧移动终端操作系统等。

点评:中标软件系列核心产品已经在政府、金融、教育、电力、制造等行业取得深入应用,应用领域涉及我国信息化和民生各个方面,应用地域覆盖北京、上海、山西、陕西、西藏等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2016年在审计、财税、工商、中国航信等多个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