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星瑞格软件

星瑞格软件 2016年最信赖度国产化数据库品牌

入选理由

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控股的的国有控股企业。为了深化产品线的深度,星瑞格软件引进IBM Informix源代码,以IBM Informix数据库源代码为基底打造出自主可控的Sinoregal 国产数据库软件。星瑞格软件的技术研发团队具有二十多年Informix等国际数据库原厂的服务经验,可迅速跨越源代码消化、吸收阶段,直接进入功能创新阶段,整合既有产品线,新增性能监控优化、审计及异构数据库兼容等创新功能,赋予自主安全可控的Sinoregal 国产数据库,打造了一个从端点、网络、操作系统到数据库完整安全的运维环境。

点评:星瑞格软件虽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但已经拥有四条完整的产品线,并且正陆续在政府及电网、水利、金融、电信等多个领域和行业应用。福建省电子政务云项目正式与星瑞格达成合作意向,经过半年多的实际应用,星瑞格软件产品以杰出的表现满足福建省电子政务现有业务的需求,具备及时响应数据库的高并发用户连接和高并发事务处理的能力。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