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大道云行XDFS分布式文件存储

大道云行XDFS分布式文件存储 2016年度卓越开源应用方案

入选理由

大道云行XDFS分布式文件存储系统产品专为需要管理数据(而非仅存储)的企业而设计。核心是XDFS分布式文件系统,它是TaoCloud基于业界领先和广泛使用的开源分布式文件系统GlusterFS,结合技术团队多年在GlusterFS方面的工程化及系统优化经验,针对非结构化数据应用环境推出的海量分布式文件系统软件。XDFS分布式文件系统遵循软件定义存储的设计哲学,可部署于任意工业标准的X86服务器上,甚至可利用不同配置和规格的X86服务器硬件组建大规模分布式集群。大道云行XDFS分布式文件存储不仅仅局限于企业存储,具有强大的可扩展性、灵活性和卓越的弹性,且安装和管理都很简单方便,可扩展至上千节点集群规模。

点评:与传统企业SAN存储不同,无论将来增加多少存储容量、需要多高性能或者业务需求如何变化,大道云行的XDFS分布式文件存储系统产品都会一如既往地保持简单。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